自從某次在雜誌看到Evans Burger 的假日Brunch有六折,就想著找天早起造訪^^

今天為了謝謝妹妹辛苦從旅展買到便宜溫泉飯店住宿券,就決定來這兒囉~~

在網路搜了一下發現二店(師大路)比一店人多,所以直接跟妹妹約一店(浦城街)

今早雖還有雨,但師大那邊不算遠,我帶著兩個兒子搭計程車,車子一從羅斯福路轉進師大路不久果然就看到二店已排了一些人,心想還好我要去另一邊~~

 

到時大約快九點半,服務生看有人了也就先開門,我們前頭就兩組人,我們是第三組,一進去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問我們來過沒,告知點餐方式!

等餐時間並不長,服務人員還給了扇子讓兩個小朋友玩^^

IMG_6509.JPG 

 

我點了人氣超高的國王早餐,兒子想吃漢堡類,服務生還提醒我那沒六折,我說沒關係,結果點了

國王早餐/煙燻雞肉蔬菜蛋捲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一上來就擺滿了整桌

991107evans_brunch.jpg 

傳說中的國王早餐
有:
主盤--火腿x3,德國香腸x3,烤蕃茄整顆,蜜蘋果&薯塊&炒蛋&生菜沙拉&炒豆子
法國吐司4片
飲料--柳橙汁&無限續杯的咖啡(或紅茶);還有一杯鮮奶麥片
280打六折只要168

991107evan_king.jpg 

飲料還可無限續杯;點熱咖啡也可換換紅茶,點冰檸檬紅茶也可續汽水類

 

想也知道就我跟妹妹及兩小子怎可能吃完?所以打包一堆回家!

因為我的吐司都沒動,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把各種醬通通附上,還分類裝在三盒,超讚的!!

 

991107evans_out.jpg

 

我們都覺得這邊除了餐超值好吃,服務人員也都不錯!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我一說麻煩多個小盤,他就說幫我準備兒童餐具(還蠻可愛的^^)

中間都會注意需不需補飲料,而且都面帶笑容,打包分裝也很細心,是我們會想再來也會推薦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