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是我很就之前買下的……有多久呢?就是在發消費券那時……應該是去年一月發的吧?那時我看到BEING spa這個將近對折的消費券活動就先買下^^

然後呢……因為這個療程前前後後需要將近三個小時,所以我這一兩年雖偶而會去做身體SPA,但就是做芳香按摩、能量石護理之類,一直沒約這療程~~!!好像在等著挑黃道吉日一樣。其實聽說這個澳洲的原住民大地療法,在當地還真是只有慶典或是新娘要出嫁才可享受的,就是要讓人脫胎換骨的意思。

 

官網介紹的療程特色:

象徵淨化再生的「夢」療程建議一個月安排12次,感受從頭、身體、腿到腳趾頭,如同蛻變的新生慶典。療程體驗包括、Yanko(沙漠鹽角質洗禮)、Mala Mayi(身體敷泥)、Kodo(身體律動按摩)、Paudi(原住民頭部按摩)和檀香桃護髮裹敷,迅速復原全身充沛活力。

 http://www.beingspa.com.tw/course/recommend.asp

 

跟一般SPA一樣,到現場先喝杯花草茶,講解今日要進行的課程。

這邊不同的一個地方是精油要憑感覺隨機選,不是聞香挑選自己喜愛的味道!我都很怕挑到怪味,因為有次選到茶樹精油,回家被我兩個兒子嫌臭嫌半天==

 

芳療師的意思說,身體跟精油間有種自然能量,妳的身體狀態會引導自己去選到適合當日精油。我這次選到的是「檀香」,她就說我應該是最近壓力大有很多憂慮的事(是說~~大部分人都壓力大吧?)!檀香能解壓忘憂,安撫緊張憂慮。

接下來後續要使用的去角質鹽、敷泥也會依照我選擇的精油去做對應,對應出來的是粉紅色的沙漠鹽、灰色敷泥。

 

這次療程的房間名稱就叫「夢」。身體療程開始前都是要先洗個澡,芳療師會先開好蒸汽然後離開,等洗完澡後再打電話通知她進來。

IMG_6477.JPG

IMG_6470.JPG

IMG_6472.JPG

IMG_6475.JPG

IMG_6473.JPGIMG_6474.JPG 

正式課程時間130分鐘(芳療師還會說:現在○點○分,療程會進行到○點○分),會從按摩開始(Kodo 身體律動按摩、Paudi 原住民頭部按摩>>去角質(Yanko 沙漠鹽角質洗禮 >> 敷泥(Mala Mayi 身體敷泥>>護髮(檀香桃護髮裹敷

 

先換上搭配這課程的音樂,應該就是澳洲原住民音樂,不知為何聽著這音樂我腦中會一直出現「與狼共舞」的畫面~~

 IMG_6481.JPG

正式開始THE DREAMING療程,先聞香(檀香精油)放鬆,開始背部按摩,Kodo 身體律動按摩是屬於比較輕柔式的,緩慢卻有一定力道,所以很舒服,這時就差不多快睡著了~~

感覺過了好久才聽到要翻面了” ……

去角質的沙漠鹽我覺得有點粗ㄝ,芳療師動作是很輕,但某些部位說實在有點小痛!背部去角質就覺得很舒服了,因為平常自己背部都只能隨意搓搓,這趴著給人做就是不同^^

全身敷泥也是一種費工的事,全身塗完泥再層層包裹起來的感覺讓我覺得像木乃伊==……這時芳療師幫我關掉空調、床下也有開電毯,但由於這次的敷泥含薄荷,所以我整個還是有一種冰涼感。

身體敷泥完進行頭髮護理,用護髮油一點一點按摩輕抓,整個也是非常舒服,之後就是把頭髮也包裹起來。

在這時,似乎聞到一種薰香味道,芳療師說她要幫我做煙薰祈福儀式,因為眼睛上蓋著毛巾看不到,但感覺是她拿著鄉繞著我走一圈([真是越來越有綁起來的祭品感覺),然候芳療師就再次離開讓我靜躺約10分鐘吧!

之後就是沖澡、洗頭大工程囉!因為敷泥非常的滑溜,所以要費點勁沖洗,頭髮也是!洗完身體覺得非常滑溜,頭髮養護後更是划順好洗,我是細軟易打結長髮,這時洗來竟然超順,當下有種衝動要問敷的是什麼要買回家用?(好險有點理智想到自己不會這麼勤勞就作罷沒開口><

 

呼!真的要很久(尤其洗完頭我的及腰長髮得吹上半小時@@)!我想下次要再做這種還是得好好挑良辰吉時^^

 

到外頭坐坐享用茶點時,免不了還是會介紹一下現在的周年慶活動,但對療程我是打定主意沒把之前的做完不再買了!但還是有交關一下DM的優惠商品,買了兩組特價護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