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彩妝用超慢的人,可是看到精美的彩妝又往往無抗拒力的帶回家,於是變成有一堆彩妝收藏品@@

 

之前是收集了一堆香緹卡彩盤,這下又招架不住10/10BY TERRY

 

陸續帶回家的有

IMG_6268.JPG 

玫瑰金燦妝前乳

天鵝絨眼部亮采筆(#2 cream

羽柔光透蜜粉 #1 Moon Glow#3 Ivory Peach

專業完美唇蜜(#4 Candy Pop

光采塑顏腮紅(#1Cheek to cheek Rose 

光采塑顏粉餅#1 Melody Nude

 

目前除了光采塑顏是暫時當收藏品(沒辦法,整個就像禮品包裝精美,打開後產品也美,實在還捨不得動它),其他都有使用喔!!

 

byterry0.jpg 

玫瑰金燦妝前乳評價一直不錯,今年Beauty美人大賞底妝類也有得獎,我是在微風之夜帶回的。這款妝前乳也一樣像精品(價格也是啦~~),有淡淡玫瑰香,玫瑰金色澤,沒有油質,上完整個臉就是帶點亮澤,之後上粉底後亮度還是在,所以看來是有好氣色的樣子。我自己是混合性膚質,用來OK,但因為無油份我想乾性膚質的人應該會覺得有點乾。

but......妝前乳我自己是時用時沒用,有些妝前乳顏色近淺膚的我其實之後就直接上蜜粉了,這個的話反而是上了之後臉變亮,ㄧ定會加粉底讓臉自然些......可能是上妝步驟較完整的會比較喜歡,像我上的妝希望簡單,大概嘗鮮用完一罐就差不多了^^......而且以妝前乳來說......價格真的很高ㄝ!!

 

天鵝絨眼部亮采筆雖說是眼部遮暇打亮,但我覺得刷整個臉也沒太大負擔ㄝ,2cream顏色還蠻適合我的,我覺得小巧好攜帶當補妝品很適合^^

 

羽柔光透蜜粉的質地很細很透,多上幾層也沒負擔感喔!我夏天時帶1號,會比較亮白;最近天氣凉了穿著也較深色,1號會讓我看來更白,所以請Fiona將我的欠貨改成3號寄來,真的適合這季節ㄝ~~變成水蜜桃肌~~

是說......那個粉撲實在很薄,搭不起來......我覺得粉撲沒ㄧ定厚度使用起來都不舒服,像肌膚之鑰的就厚實柔軟,這種薄薄的都只好晾在一旁改用刷子,還是說......專業彩妝品牌本來就用刷子,所以粉撲就隨意做做?

 

專業完美唇蜜有種甜甜的味道,上次是請Rick推薦的色號,我原本唇色很淡,這帶點橘的顏色擦起來很顯,我可能會陸續帶別的顏色^^

 

上回去微風時剛好看到微風第二波DM 10/10有個活動……

IMG_6273.JPG  

 

2010.10.10  10/10 Apothecary歡慶品牌日(私心想著明年要不要有個特別活動,比方10/10生日的人有特別禮遇……因為我老公10/10生日呀^^)

當日前100名顧客消費即贈BY TERRY 法國限定玫瑰體驗組。 

內含:專業完美粉底刷No2 2ml + 玫瑰磨砂面膜 + 玫瑰潤唇霜0.19g + 奢華化妝包

 

看到那個BY TERRY” 奢華化妝包整個眼睛就一亮(就是有化妝包收集癖呀~~),所以我用禮券+現金買的香膏就請 Fiona 等到10/10再報帳……呵呵……就符合領取資格了^^

噹噹噹噹……實品來了

IMG_6269.JPG  

 

BY TERRY的化妝包跟品牌形象很一致喔!質感也不錯!我喜歡一個品牌從產品包裝、DM、提袋設計都很一致的感覺!

 

光采塑顏系列包裝真的像禮品吧!!我就想明明一小個怎麼包裝比蜜粉盒大!!

IMG_6275.JPG 

IMG_6277.JPG  

IMG_6281.JPG 

IMG_6282.JPG   

 

來看看有關BY TERRY的報導~~這次10月號大美人雜誌同時有BY TERRY跟Natura Bissé介紹喔!

byterry介紹.JPG 

IMG_6291.JPG 

 

10/10真的是蠻有趣的櫃,櫃員們服務也都很好,有經過的真的可以不用怕大膽進去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