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這家餐廳吃下午茶其實是已約了資生堂的護膚,既然到了BR4,手頭這張之前秋季化妝品節贈的餐券剛好差一日到期,在只有一張券又不知好不好吃的情況也不好意思邀別人,就決定自己去試一試!!

IMG_6127.JPG

餐廳在BR4的11樓,還算蠻大的,裝潢也還可以。

服務生帶好位後介紹下午茶用餐方式,所謂的自助式是想吃什麼告訴服務生,他們再送上來,只要吃的下,點幾回都行。乍看是蠻划算價位也便宜,但仔細看完menu就覺得可選擇性不高。

IMG_6125.JPG 

我第一輪點了香蕉巧克力蛋糕、燻雞肉洋梨起司比薩、玫瑰花茶

 

香蕉巧克力蛋糕還OK,不會過甜,裡頭的香蕉塊軟硬算適中

IMG_6128.JPG

燻雞肉洋梨起司比薩也是算勉強及格(但義式餐廳的pizza至少水準該高些才是)

 IMG_6129.JPG

 IMG_6130.JPG

 

過了一會兒我的左邊來了跟我一樣有單張券的小姐,我們就互相研究可吃什麼?

她點了另一款比薩、藍莓起司蛋糕,評價也都不高,我們還交換了一塊比薩…………我的還好些

她接著點了香草焦糖布丁,厚……幾乎沒吃就投降,說布丁很硬

然後點了杏桃白巧克力冰淇淋說都是脫脂奶粉味……

 

我努力研究著menu,想說還能點什麼?因為那些蛋糕都不是我想嘗的口味,就想說來個什錦水果泡芙加杯熱拿鐵好了!

 IMG_6131.JPG

那什錦水果泡芙實在蠻妙的,竟然會放芭樂?奶油不香、皮不酥……

後來我還點了巧克力冰淇淋……好甜……

 

 

跟隔璧的小姐最後共同的心聲就是:「好險沒找別人一起來!」

我還告訴她:三樓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好多了!!旁邊的俄羅斯冰淇淋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