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MINSTITUTE 

 

這個DERM iNSTITUTE dr.brandt-柏瑞特醫師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同品牌,因為我一開始是收到dr.brandtDM看到的!後來發現是另個品牌,所以他們也算複合櫃了吧!

 

DERM iNSTITUTE感覺也是走醫生路線,在介紹裡說:「DERM iNSTITUTE 實驗室發展初期,首席營養學專家 Pat Riley 為了治療祖父的皮膚癌,與皮膚醫學博士 Dr. Victor Witten 和幹細胞研究博士 Gene Goldenberg 合作,不僅成功治癒了癌細胞,抗癌成果還意外使得原本老化受損的皮膚組織恢復年輕健康的狀態;這個驚人的發現令DERM iNSTITUTE 實驗室將相關的成分配方加入品牌最著名的「肌因抗老蓮華系列」中,成功在業界建立了其專業卓越的地位

」(引自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1847.htm

 

台灣感覺只引進美白跟抗老系列幾品項而已,就是挑台灣人最熱衷的吧^^

這系列的陳述「使用14天,反轉肌齡4歲!全面煥發屬於肌膚的無限生機」,讓我想到那「肌齡返轉,只要一天」,大家真的都很敢說呀!

 

因為dr.brandt的會員身份,所以可回櫃領取這系列新品試用。提供的是兩品項

 

肌因抗老蓮華精萃 CELLULAR REJUVENATING SERUM  30ml/ 4800

肌因抗老蓮華晚霜 CELLULAR REJUVENATING CREAM  30ml/ 4800

 

!!不是我在說,包裝搞得這麼大,結果才各1ml……我就很懷疑能試出什麼?我抱著懷疑的態度來試,又很省的用。

沒想到第一次試就很驚豔!精華液帶點黃褐稠狀,一上到臉上吸收很快而且馬上有緊實感,加上晚霜後更明顯!重點是味道還不錯,跟其他Dr……的無味或怪味不同……

IMG_6002.JPGIMG_6007.JPG 

……1ml的份量只能勉強用兩次(好險我有兩份),每次試的感覺都一樣!而且隔天早上還是有緊實感,保濕度夠也不油膩,整體保現良好,價格又不高……………可是我還那麼多東西說,超想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