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去黛珂的喜瑞飯店護膚是20089月的事了,是颱風前一天,隔天場次還取消!

 

這次也很巧又有颱風,但昨天周末天氣還好些,今早看新聞似乎全台停班停課,我想護膚活動應該也是又停了吧!這次也是跟妹妹一道去,她當然覺得老帶風帶雨的我未免太厲害,又碰上颱風!

 

昨天姐妹倆決定好好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所以先去號稱貴婦百貨的BELLAVITA一樓bar & restaurant來個早餐,吃個飽再去喜瑞護膚好好休息^^

雖說是早餐,但我們是十點半多才到,點完餐開始用也十一點了!

附餐我們都選果汁及拿鐵;其他的歐陸麵包、歐風冷肉、乳酪、水果及優格都是配好的,兩人份裝在英式三層餐盤,份量很足!

IMG_5947.JPGIMG_5967.JPG 

IMG_5951.JPGIMG_5954.JPGIMG_5953.JPGIMG_5952.JPG 

主餐妹妹點了傳統式波蛋--燻鮭魚口味

小漢堡造型很可愛,口味也很不錯!

IMG_5961.JPG 

 

我點了法式奶油吐司配黑糖香蕉、糖漬野莓佐楓糖醬

黑糖香蕉很好吃,法式吐司的口感也很好!

IMG_5957.JPG 

其他附餐也都很不錯,感覺是沒什麼油份的均衡健康早餐,這樣的量吃下來真是超飽的!!!來個合照^^

IMG_5963.JPG 

 

餐後搭捷運至忠孝新生站決定走一段到喜瑞。

一樣在五樓的套房

IMG_5984.JPG 

一出電梯就是一陣歡迎光臨,馬上被帶入房間。這次幫我們服務的是之前高島屋還算熟的曉慧及也算認識的玉萍。服務當然是很周到啦!

本想拍些外頭場景,但站外頭一排的服務人員碰巧沒認識的,不好意思拍!所以就護膚完的室內跟休息區來幾張囉!

IMG_5977.JPGIMG_5973.JPG 

流程照例從諮詢開始,這次也是AQ系列,有特別介紹新款有機按摩油(加上有機所以變貴?)及緊緻日霜。

IMG_5987.JPG 

護膚流程及使用產品

蒸臉

卸妝黛珂眼唇卸妝精華液550/95ml/AQ溫和純淨潔膚2500/160ml

清潔AQ溫和純淨洗顏露2500/200ml

角質調理AQ角質調理精華露N3000/200ml

按摩>先用AQ舒顏純淨按摩油N4800/40ml熱身按摩,接著還是用AQ彈力舒顏按摩霜3750/100g再整個臉部及肩頸按摩完,用熱毛巾按壓擦拭。

敷臉>敷面膜前先上保養,保濕美容液2500/40ml->AQ活力循環乳3750/200ml-> AQ活力循環露3750/200ml->瑩潤粹白集中精華3500/25ml->AQ全效緊緻精華5800/50ml->AQ彈力新生凝霜6500/30g(這次這步驟應是體驗AQ賦活粹白晚霜6500/30g,但考慮白天清爽些改用凝霜)-> AQ眼周緊緻精華3750/20g;保養依續上完後,先用濕布膜敷一層再塗上AQ晶透緊緻面膜2850/110g,一樣是利用面膜密封幫助之前的保養吸收,就開始休息囉。

頭部舒壓>敷面膜快結束前再針對頭部穴點按摩。

日間保養AQ收斂化妝水3000/200ml->AQ多元緊緻日霜SPF20/PA++3300/30g

背部舒壓>最後起身用熱毛巾敷在背上按壓,這步驟我很喜歡,做完療程不是馬上下床,先坐起讓躺了一會的背也放鬆一下,感覺有個完整結束(歐舒丹護膚也是這樣^^)。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玉萍,臉部按摩輕柔、肩頸用力、頭部的穴點按壓適中,當然是很舒服啦~~黛珂的護膚很少有不滿意的,大家都訓練有素,護膚技巧都沒話說啦~~

之後就是修個眉、上點遮暇跟壓點蜜粉,化個重點眼影、唇彩,喝茶用點心去囉!!

IMG_5980.JPG 

雖然中午吃了很多,但對甜點無抗拒力的我還是又把點心吃完~~是不是看來一副吃太飽睡很足的樣子呀^^

IMG_5983.JPG 

 

有參加過黛珂飯店護膚會的一定會深深感覺是毫無壓力的享受,一般品牌飯店護膚結束用點心時就開始銷售階段,黛珂不但不銷售還送上整組體驗品,介紹完贈送品項後就讓客戶自在的享受點心不打擾,真是可以給上一千個

IMG_5989.JPG 

在問卷上除了都勾選很滿意外當然也留下一些稱讚語,可是還貪心的給了建議:就是若敷臉階段能再來個手部按摩就更完美啦!

我瞄到我的資料卡上寫著 膚白、健談、喜愛我們產品” ……想說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多話呀!但我真是蠻愛跟她們聊天及問問題的^^

所以我可以這麼清楚紀錄的護膚流程及使用產品除了有問題我事後會問之外,就是櫃姐會很細心的在護膚流程表上一一標示備註,這點也是黛珂很讓人讚許處,讓回家自己體驗時也能清楚使用時注意的地方。像我妹妹保養較懶,曉慧在她那份表上可是備註的密密麻麻,怕她不知怎麼用^^

 

黛珂官網現在產品及會員資訊都蠻齊全的,有興趣者可參考

http://www.kose.com.tw/decorte/catalogue/index.html

 

 

的早餐我們姐妹也很喜歡,相關資訊如下

a³ bar & restaurant

地址: 台北市松仁路28號一樓(Bellavita 一樓)

電話: 8729 2866 (假日最好提早預約)

早餐7:3010:30午餐11:0014:00下午茶14:3016: 30晚餐18:0024:00/須加1成服務費

早餐套餐:3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