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國香緹卡,真是令人ooxx..... 三聲無奈

 

我上週五打電話至微風想確認本檔活動

因櫃位整修中要到9/10才會開張,於是我又打電話到他們公司,總機請了個據說是微風櫃的小姐來接聽

我:好,我是原先香緹卡的會員,想問一下週年慶的活動?

她:哪方面的問題?

我:我看到發布的訊息有提到會員回櫃特惠訊息,想了解是否回櫃消費,會員福利就沿用原辦法一年?

她:妳的卡在嗎?(我回說在,是白金卡如果卡片在,回來消費我們就會維持福利ㄧ年,到明年八月底。

我:那原先白金卡是九折,之前母親節購買單品跟特惠組都可打九折,現在也是嗎?

她:特惠組當然沒有,這已是以優惠的價格組成的,當然不會再九折!

我:喔!但之前是可以的,會員跟ㄧ般消費還是有區隔。沒關係,那請問我之前常幫一些外縣市朋友買,妳們還是可直接寄嗎?

她:寄到外縣市?化妝品界沒有這樣做的!如果妳是在台北,買多ㄧ點我們可請快遞幫妳寄送,但也是ㄧ個地方!外縣市應該請他到附近的點買。

我:但妳們只有台北、台中、台南有點ㄝ,不在這些縣市的人就是沒法自己跑一趟所以才會託我買,其實我也是幫他們到現場結帳而已?不然他們可自己打電話來訂嗎?

她:我們沒有電話訂購都是到現場買!

我:所以不在這三個城市的人想買你們的東西怎麼辦呢?

她:不然我問問公司好了,妳還有其它問題嗎?

我:就是預購會的活動,是現場結帳取貨還是付訂金下單周慶期間結帳取貨?特惠組是不是要先預訂?

她:特惠組ㄧ定都夠不用先訂,是什麼時候結帳取貨我要再確認!那我去問ㄧ下十分鐘後回電給妳(於是留了我的手機……)

……

然後到現在我沒接到過電話

 

對照新聞稿的一些內容,真是感到……唉

 

在台灣市場辛勤耕耘六年後(是誰耕耘的阿?),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優良產品口碑、以及不凡業績表現的頂級美妝專櫃品牌──香緹卡,想要把那一份源於歐美,更頂級、精緻、細膩、而時髦的服務細節活動品質,提供給此地廣大的香緹卡愛好者,美商香緹卡(股)決定直接來台成立分公司,於今年91起,親自接掌該品牌在目前台灣七家百貨公司的專櫃營運。

…………

為慶祝台灣分公司的成立,同時欲以最誠摯的心意,回饋給此地多年來的愛用者,香緹卡特地在美妝業一片調漲的不景氣聲浪中,選擇調降旗下絕大多數產品的售價,其最高降幅超過10%。此外,香緹卡還即將大手筆地推出該品牌有史以來,無論是在台灣或是跟其他市場相較之下,都屬於最豐富、多樣化的九月開幕慶活動暨週年慶活動。

 

文中的 服務細節、誠摯心意……我還真是感受不到阿!

我算是多年來的愛用者了吧!但從他們發表聲明以來就覺得不以為然,也是因為有朋友詢問是否還可代購,我才去電詢問!唉~~

 

至於會員福利,我想他們真的清楚原有VIP舊制內容嗎?

      凡出示現有香緹卡會員卡(玫瑰卡或鑽石卡均可)回櫃之老顧客,消費(不限金額),即可自動延用現有舊制的VIP消費價值計算及折扣辦法1,至2011831止。

 

我其實是蠻難過的!自己喜歡的一個品牌搞得這樣,連想要去靠櫃都覺得自取其辱一樣!唉~~

我覺得自己一向問話都很客氣阿!!講到後來自己都有心寒的感覺,而且是她自己說十分鐘後回電的!

我就覺得隨意答應別人卻沒回覆,就可看出對事情的敷衍及不重視,就算問不到都該說ㄧ聲!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也就是因為有人還想買香緹卡才會幫忙去問,不然我自己存貨很多也不需補!

我看若他們只是自命清高,能在台灣生存多久就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