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及說明  http://www.marieclaire.com.tw/talk/view/10621/

mesbute.jpg  

 

有鑑於市面上的保養品成分不足,與全世界頂尖生化科技實驗室一起研究合作的mes beauté,採用「最為人體皮膚吸收之最高安全劑量」的頂級萃取精華調配製成,讓你享受到最科技的保養品! 

 

全效緩敏修護霜 Antiallergic perfect cream 介紹 

以天然植物精萃及海藻萃取,溫和而有效的改善敏弱膚質;

麵包酵母菌萃取液,含豐富多醣體,可增強肌膚防禦力

能鎮定緩和肌膚表皮泛紅、過敏刺激等不適情況,

持續使用可改善肌膚粗糙敏感。

 

 

( 以上轉自美麗佳人網站 )

 

mes beauté 是我沒接觸過的品牌,印象中在京站百貨曾看過

這次的試用品是在8/23收到,共有5ml×3 小罐裝

外觀看來還頗有質感

IMG_5602.JPG 

 當晚就開始試用,剛好前幾天在MEALA護膚的粉刺清的比較仔細,所以臉有部份區域還是有紅、下巴也有腫腫小痘,應該是蠻適合測試的^^

 

我仍維持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的步驟

 

mes beauté 全效緩敏修護霜」的產品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味道是淡淡的植物系香氛,算是蠻怡人的天然草本系氣味。

白色乳霜推開很滑順,但吸收很快速,完全沒油膩感也沒負擔,很快臉上就恢復乾爽。

我算是混合肌,在夏天用來是差不多,乾肌夜間若開空調恐會覺得滋潤度不夠。

 

試用幾日感覺鎮定舒緩效果還不錯,臉上的紅有改善、痘痘也有些消。

 

試用差不多有兩週時間了,感覺它就是一款很溫和的乳霜。在皮膚有小狀況時就會覺得好用,而膚況穩定時就會感覺不出它的效果,比方說有抗老、美白需求的應該就要加強其他精華液。

 

像我鼻子有點過敏,早上擤鼻涕關係容易整個鼻子紅、或是換季時節偶有癢、紅或小脫皮現象時就蠻適合使用。

 

附上官網的介紹:

全效緩敏修護霜 antiallergic perfect cream

 

 “紓緩肌膚神經感應系統、和緩過敏刺激紅腫

改善敏感膚質的「紅、腫、癢」

 

成份:

海藻萃取液3%、沒藥醇2%、玫瑰水、金縷梅、洋甘菊萃取液

INGREDIENTS:

ENTEROMORPHA COMPRESSA 3%ALPHA-BISABOLOL 2%SORBITOL-YEAST EXTRACE 1%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WITCH HAZEL EXTRACTCHAMOMILE EXTRACTROSE WATERLAUROYL LYSINEZINC PERPOXIDESODIUM ACRYLATES COPLYMERPARAFFINUM LIQUIDUM/PPG-1 TRIDECETH-6DIMETHICONEVINYL DIMETHICONETRIMETHYL PHENYL SILSESQUIOXANEPEG-6 STEARATEAMMONIUM ACRYLOYDIMETHYLTAURATECETYL ALCOHOLSORBITAN STEARATESUCROSE COCOATEPOLYGLYCERYL-10 MYRISTATEPHENYL METHICONE TRIETHYLHEXANOINGLYCERINPOLYGLYCERYL-10 LAURATEGLYCERINDIMEHTICONEHIGHLY POLYMERIZED DIMEHTICONEDISTILLED WATCR1,2-HEXANEDIOLPERFUMEWATER

 

50ml / NT4,500

 

其實這類修護系乳霜都有這種平時沒特別感覺,但皮膚有狀況時就覺得缺它不可,感覺就還是要有備用品才安心^^

 

同場加映幾款自己覺得也好用的修護乳霜(價格不知有無變動……印象中LA MERSisley老在漲價……

 

 

 C_花妍霜.jpg

lamer.jpg  

 sisley9909.jpg

 

產品

香緹卡 Chantecaille

花妍調理保濕霜
Flower Harmonizing Cream

50ml / NT$4500

99/9/1 降為 NT$4100

海洋拉娜 LA MER

海洋拉娜乳霜
CDLM the moisturizing crème

30ml NT4600
60ml NT8200

希思黎 Sisley

修護面霜
Restorative Facial Cream with Shea Butter

50ml / NT$4500

 

成份

 

黑醋栗、山毛櫸、琉璃苣、瑞士薄荷

 

 

濃縮精華(卵磷脂、鈣、鎂、鉀、鐵、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B12、柑橘、尤加利樹、小麥胚芽、紫花苜蓿、向日葵)、萊姆茶萃取

 

乳油木仁、胡蘿蔔、尿囊素

 

 

訴求

 

植物萃取的乳霜,使用起來相當紮實,對於肌膚缺水與面臨歲月問題來敲門的肌膚,高質感的精油系乳霜,給肌膚不一樣的感受。

 

具有優越的抗氧化功效,可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多重的刺激,使肌膚在全然休憩之餘更可專注於密集自我修復及重建。為了不破壞乳霜的結構,持續保持滋養成份的活化,在製成的第一時間內,就以手工裝填,保持最純淨成份幫助各種肌膚,具有鎮定舒緩、抗老緊實、縮小毛孔等功能,適用於任何膚質、任何季節。

 

修復、舒緩、癒合,幫助皮膚恢復自然彈性、光澤。舒緩肌膚敏感、紅腫、日曬後的灼熱感或脫皮現象,給予皮膚柔軟及安撫。潤澤皮膚及抗乾燥現象。

 

還有幾款修護好用的面膜^^

 

香緹卡花妍保濕修護面膜/鑽石面膜

IMG_4065.JPG  

 

Fresh 紅茶瞬效修護面膜/玫瑰面膜

IMG_4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