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Odile Lecoin Dr.Sebagh去年的消費,蜜納已開始合併計算,統稱MEALA名媛會員,我今年換了兩張價值2400的護膚券,但眼看期限8/31要到了都還沒使用,索性把它一次用掉,所以就做了訂價4800的「微整型電波緊提微雕療程」。

IMG_5439.JPG 

 

蜜納目前在全省有三間美妍護膚中心,分別位於台北六福皇宮、高雄夢時代及台南市。但台北的這次聽說租約快到期,可能十月會換到晶華。

 

在蜜納還同時代理著DARPHINSISLEY的時候,六福皇宮B1SISLEY沙龍、9FDARPHIN沙龍,我也都分別去過!那時我比較喜歡9FDARPHIN,除了護膚流程外,在那做SPA也可免費使用9F提供房客使用的三溫暖、烤廂等設備,感覺很超值。

 

後來就只剩下B1了,本來先改Arte Beauty,後來代理品牌又少了,後就直接叫蜜納美妍護膚中心。之前來時還做過Ren的護膚療程,目前則只剩下使用Odile Lecoin Dr.Sebagh產品的護膚療程。

IMG_5442.JPG

 

蜜納護膚使用的紙拖鞋跟紙浴巾一直是我較不習慣的,在沙龍、飯店護膚都是,整個就覺得跟浴巾、浴袍的感受差很多。

 

美容室有分單/雙人,一樣進房有柔和的燈光及輕柔的音樂。房間就是簡單的美療床、設備、儀器、保養品櫃跟小衣櫥。

  

 

療程步驟及使用產品跟櫃上或飯店護膚差不多,以Dr.Sebagh為主。

 

>卸妝/清潔

>去角質煥膚面膜:最近下巴痘痘較多,這次用敏感性肌膚專用面膜,比較不會有刺癢感。

>蒸臉/清粉刺:我覺得美容師清的超認真,花了蠻長時間,我都想說簡單清就好~~

>鎮定肌膚:用一種冰晶敷一下舒緩膚況,帶著薄荷的清涼味及冰冰的感覺還蠻舒服。

>電波精華導入:用大量的微整形除紋精華打底,然後使用微整型電波緊提微雕儀導入,會帶點電波感覺,但很微弱,過程中一邊導入還會一邊補充精華液,用量真的感覺很多,連脖子也有導入,忘了問到底用掉多少的量?

>臉部按摩:手法很俐落,只是Dr.Sebagh的按摩霜較沒香味,我還是喜歡芳香精油。

>敷臉:使用含許多微量元素的海藻粉現調厚敷全臉及眼唇,加強前面精華液的吸收,感覺好像一片果凍在臉上^^

           這是sisley時就用過的,含蠻有意思的。

>肩頸按摩:敷臉時作肩頸按摩,用得就是芳香精油的了,這才有舒壓的感覺嘛

基礎保養:簡單的化妝水後上Odile Lecoin的全效精質霜。

 

專門的護膚中心規劃就會比較完整,有整妝區、休息區。

補妝的東西當然也是蜜納家代理的Laura mercier,香水則有HERMES的。

IMG_5449.JPG 

休息區一樣會提供幾塊餅乾跟熱茶,讓人稍做休息。

IMG_5451.JPG 

 

我難免會跟歐舒丹比較一下,感覺歐舒丹的環境是比較溫馨的,流程也比較完整讓人放鬆!

 

這邊有點講求效率感,連我換衣時都是很快就來問好了沒?護膚手法很熟練迅速,不知是否訓練不同。

因為粉刺清的很仔細,難免有些紅紅的,但整體看來是有緊實及皮膚變細緻,毛孔較不明顯,整個臉看來就更白皙了。

 

如果比較講求效果的是可以來這試試,但若是要求整個放鬆的可以去試歐舒丹。

 

本次療程介紹:

微整型電波緊提微雕療程 120分鐘/NT4,800

媲美醫學美容拉皮手術的微整形作用,適合有明顯老化現象,渴望全效養護、智慧塑顏者 

運用法國微整型醫學品牌Dr Sebagh其類醫學胜肽的全效養護觀念,由內而外,活化更新,深層補充細胞所需養分,重新啟動青春機制,而珍貴的微整型除紋精華搭配專業飛梭電波拉皮導入儀,能以複製模擬的方式,瞬間補充大量膠原蛋白,激活纖維母細胞,迅速淡化明顯紋路,緊緻塑顏!

 

其他療程參考:http://styleblog.vogue.com.tw/style_f/profile.aspx?name=me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