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會館 

 

因為溫泉會館三點就可check in ,我們從薰衣草森林離開後就直接前往,山路彎來彎去,兩小子大概也玩累了都睡著了。也好,充一下電等下可繼續玩囉!

 

這次訂的是閣樓式的六人房,所以都是在最高的六樓,下層有一雙人床,閣樓是和室可睡四人。

IMG_5353.JPG IMG_5354.JPG IMG_5358.JPG

 一進房享就忙開電視看美國職棒,我們打算休息一下先出去街上逛逛,晚上再去泡湯。這一帶飯店多,所以也有不少店家。只是才進房沒多久外頭就又下雨了。

雨稍歇還是有去散步一下啦~~逛逛谷關的便利商店、旅遊中心、溫泉文化館,還吃了台電的白冷冰棒。說實在台電員工出差宿舍在這邊的環境還真不賴!是說後來下雨了就沒拍照。

IMG_5362.JPG 

 

這次訂房時有問單獨訂房跟套裝的差別,小姐極力推薦套裝,說套裝價格較單訂房間便宜~~

在用過晚餐後我大概了解了,嗯……晚餐就自助式……就是能吃飽就對了。

我想這邊真要上街吃也方便,看過價格也都不貴,也有滷味鹽酥雞之類……餓不著的。難怪飯店要推這種附加餐的專案,不然餐廳冷在那兒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這次附加了2000元餐券,晚餐用了1200,剩下用於隔日午餐,家上原就有的早餐,等於是一泊三食了。

 

谷關溫泉會館的池還不錯,周日晚上人也不多,所以我們算玩得很舒適^^

泡大眾湯當然不便帶相機啦~~從官網抓了些設施圖片

戶外泡湯池

99081501.jpg 

五行湯

99081502.jpg 

游泳池

99081504.jpg 

休息區

99081505.jpg 

室內水療池

99081503.jpg 

 

 

隔天吃早餐時竟然還碰到公司別單位的同事,四目對視時還真是都嚇了一跳!很巧她們也全家出遊住六樓。

念的早餐擺盤也要我拍照~~

IMG_5363.JPG 

 

吃完早餐我們又去泡了回湯,才回房梳洗換衣準備退房吃午餐。

午餐變成和式套餐,我們點了烤雞腿跟里肌排,還OK啦~~吃的飽^^

 

退房後又往裡走逛逛,走走谷關吊橋,看看其他飯店!

IMG_5364.JPG

IMG_5383.JPG

裡頭的飯店還蠻有古味的,就是都沒什麼人

 IMG_5370.JPG IMG_5372.JPG IMG_5375.JPG IMG_5379.JPG 

地上印著字的石階很有日式風味

IMG_5389.JPG

 

離開谷關後我們想就往北回程再找個景點走走就好,老公想到苗栗卓蘭的大安溪大峽谷,有陣子新聞也常報^^

 

雖然沒什麼特別標示,但快到時就看到很多遊覽車,肯定就是了。

 IMG_5393.JPG  IMG_5397.JPG IMG_5403.JPG 

 

在回程經過一個蠻美的湖,原來在卓蘭還有個鯉魚潭水庫!我們一樣下車走走。聽說痞子英雄中三聯會老大住的地方就在旁邊的勻淨湖拍的。

IMG_5410.JPG IMG_5412.JPG IMG_5413.JPG IMG_5414.JPG

 

 

其實台灣也還是很多好山好水的,偶而休個假來個台灣慢遊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