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美研情報站試用」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隨行組》

 

每到夏天,我家兩個兒子就愛泡泡浴,尤其最近天天超熱,他們也幾乎天天晚上回家就要泡澡。因此,看到FG美研情報站發出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試用邀請時就馬上報名。

說真的,收到東西時著實嚇了很大一跳!我一直以為自己要試的是旅行組

IMG_4828.JPG 

沒想到除了旅行組還有一罐1000ml的寶貝舒柔泡泡露@@

IMG_4825.JPG 

......在我的家裡還沒出現過這樣的大SIZE,跟家裡一排沐浴精比起來,有種台灣明星籃球隊碰上姚明的感覺^^

IMG_5145.JPG 

 

震驚過後馬上超高興,因為近期較忙沒去補泡泡浴精,老公發現最易起泡的是Fresh的大麻玫瑰沐浴精,所以每天都給兒子泡這個,每次看到都有口難言……不是說價格多高,而是Fresh已撤櫃,台灣買不到了……

 

言歸正傳^^

有的1000ml的泡泡露,當然是老實不客氣的每天都卯起來用,連老公都請他一起用。

這款泡泡露壓下時是帶有一點透明黃的凝露質地,很易起泡,泡沫也很細緻。但應該是燕麥水解蛋白成份的關係,產品說明也說含免沖水配方,所以約泡半小時後泡沫就會不見了。

IMG_5047.JPG 

IMG_5049.JPG 

 

這幾天很有趣的是小的突然說他泡澡不想要泡泡,比較有游泳的感覺!所以剛好哥哥泡完30-40分鐘沒泡泡了,換弟弟泡(由於弟弟一直在表演游泳姿勢動個不停~~所以實在沒法拍到清晰照片就哥哥代表演出囉)

IMG_5057.JPG 

泡完記得的話還是會簡單沖個水,但有時因為泡泡都消失了,就會忘記這步驟,但孩子們的皮膚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應該算是蠻溫和的(不然弟弟皮膚較敏感,要是有什麼洗劑殘留一定會馬上東一片紅西一片紅)

老公是習慣用香皂不愛用沐浴精的人,因為他很怕那種滑滑沖不掉的感覺。我向他保證這款決不會,很易沖淨、不滑膩也不會乾澀,就有種乾淨的剛剛好的感覺!他試過也覺得OK,所以從八月初收到以來,這兩週全家都在使用^^

 

別忘記還有個方便的旅行組<親蜜沐浴隨行組>,上週去Motel時也是帶著去泡囉~~很輕便的30ml裝。這星期要去中部玩三天,當然也要帶去囉^^(是說回來就超過期限,所以還是先發文囉

IMG_4888.JPG IMG_4892.JPG

其中一瓶是跟1000ml一樣的泡泡露,另一瓶是香氛沐浴露,質地是差不多的,只是這款幾乎是透明色的,香味比泡泡露多些,但其實都是算很淡的奶香味吧!但這款洗起來感覺較保濕,皮膚較乾的可選擇這款。

IMG_5151.JPG 

如果說要有什麼可建議的就是香味!我家小朋友喜歡帶點酸酸果香如檸檬柑橘類、或是清涼草香如馬鞭草薰衣草;我自己蠻喜歡玫瑰茉莉這類花香^^

若能以差不多的質地配方,開發多種選擇的香味,相信會更受歡迎!

 ---------------------------------------------------------------------------------------------------------

產品介紹--《neenee》寶貝舒柔泡泡露1000ml

【用途】

添加燕麥水解蛋白等溫和成份,可直接使用也可當成泡泡浴。免沖水配方,適合嬰幼兒及需要特別呵護的成人肌膚。

《neenee隨行組--香氛沐浴露30ml+寶貝舒柔泡泡露30ml》

【香氛沐浴露的用途】

添加天然珍貴及富含營養素的山羊乳成分,使肌膚瞬間吸收,能讓您在沐浴同時達到全天候高效保濕、滋潤肌膚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