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Elle活動試用了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5ml後,印象就很不錯,所以在上週櫃姐打電話告知有護膚活動時就很爽快的約了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嬌蘭的護膚活動!去的地點是大葉高島屋的嬌蘭專櫃,櫃上原就有半開放式的護膚空間,但這兩天的活動比較特別,所以有另租樓面的護膚室進行。

 

我很久沒去高島屋了,不知何時竟然規劃了一個舒適的護膚區,裡面有好幾間獨立護膚室,還有化妝室,而且隔音非常好,完全不會聽到賣場的聲音。之前在黛珂專櫃雖有獨立護膚室,但還是可聽到銷售對話、廣播等聲音。這邊只要一進去護膚室,櫃姐就很單純的在此護膚,也不會再去招呼客人,所以算是很棒的空間。

IMG_4815.JPG 

 

IMG_4814.jpg 

 

IMG_4813.JPG 

 

這次護膚大概使用的都是琥珀拉提、水合系列的產品加新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護膚流程比較不同處是

IMG_4812.jpg 

> 類電波拉提導入 

先用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塗在臉上,接著在背上貼一個電極片要導電用,所以那個導入儀器再臉上作用的時候會有微麻的感覺(有做過電療復建的可能知道那感覺,就是電極片貼好後打開開關,就會有麻麻的感覺,自己還可控制電流大小 ^^),導入儀方向大致都是由下往上拉提。

  接著再用水合精華導入一遍,之後再敷水合面膜,加強保濕修護。

> 手部護理 

敷面膜的時間還蠻特別的作了手部護理,先以按摩方式塗上水合手部精華,套上一層透明手套,再套入有加熱的護手套內(這個我好像只有在飯店護膚或是歐舒丹這種專門的護膚中心才做過),所以護完手後真的比較柔嫩喔!(回家洗完澡還是很嫩ㄝ~~本來覺得沖掉很可惜說==

IMG_4811.JPG  

 

要說比較可惜的部分是沒有臉部按摩ㄝ,護膚沒被按摩到就覺得少了什麼?不知道是因為儀器導入的緣故還是嬌蘭的護膚都是這樣?

 

但櫃姐有說我喜歡護膚的話,下次可以在櫃上幫我做,還是用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但不用儀器,我打算可以的話兩週後試試!

 

當然這次是有打算買東西才來的,所以有帶了下面這組(其實是不只一組啦^^|||

新品特惠 / NT$4,900.-

買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0ml

贈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5ml + 琥珀拉提日霜 10ml + 琥珀拉提眼霜 5ml + 琥珀拉提提顏露 15ml + 化妝包

 

IMG_4818.JPG  

護膚活動的預約禮是皇家蜂王乳5ml+嬌蘭小吊飾

DM 兌換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ml

Happy Go卡友另可兌換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2ml;消費點數享雙倍

因為剛好是生日月,首次消費點數雙倍,所以新品就多帶了^^

還領了生日禮 蘭鑽眼唇精萃素3ml+化妝水15ml

IMG_4821.JPG  

最誇張的是去年的會員酬賓禮-蝴蝶香水,我現在才來領;然後自己還一直記成是要領護手霜@@

還有櫃姐從一月幫我保留的蘭鑽再造霜試用包……也是留了七個多月@@

 

總之~~這次對嬌蘭的印象有加分~~我好像很容易被吸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