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ELLE雜誌的線上活動,<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5ml的試用活動^^

IMG_4606.JPG  

 

話說月初看到這封mail,哇!整個覺得超吸引人!就看那一句「從第一滴蜂王乳開始,注入肌膚極致修護的療癒力量」,像我這樣的熟女完全沒抵抗力!!或者該說收到這封信的人都會想報名試用看看吧?!所以報完名我就沒太注意這事,到了7/15收到填寫通知時還納悶者,原來東西是7/15寄到公司而我當天剛好不在^^

嬌蘭elle.jpg 

所以7/16拿回家後當晚就迫不及待的試用!!還搞了些烏龍,卻也有意外的試用效果……

 

嬌蘭的產品包裝一向吸引人,所以雖然是5ml的小試用瓶,還是很精巧迷人。

 IMG_4608.JPG

產品說明的使用方法是:

1. 旋開瓶蓋,先不要拿出滴管,壓下按鈕兩次。

2. 拿出滴管,再輕壓一次讓精華素滴到手心或直接滴在臉上。

 

我得承認對我這樣粗手粗腳的人,拿著那5ml的小瓶實在很難拿捏那按壓兩次的量!!再加上想拍照……搞得自己手忙腳亂……於是!!慘事發生了!!!!!!   那可愛的小瓶子就摔到洗臉盆了…….

我忘記手有點滑又急著撿,於是它再掉下一次!!!!!!   嗚…真心痛…灑掉只剩1/3瓶 ~**~

IMG_4612.JPG 

   

 IMG_4618.JPG

 

在這麼心痛的情況下當然還是想到不能浪費,於是把灑到臉盆裡的那些精華乳全抹上我的雙臂跟雙腿!!

哇~~好細滑的觸感!!擦完都覺得自己手腳馬上細嫩不少,然後整個人瀰漫著一股甜香!!我的手腳今日也太好命了!!當然,還是要把這修護精華試在臉上!!

 

我因為不大會按壓那小滴管,所以決定用倒的方式,大概是1cm圓周的量吧!!

 

質地如前述很細滑,顏色是半透明的乳狀,稍加輕拍就成水狀,延展性很好!擦在臉上一開始有點黏但瞬間就吸收完全,感覺極保濕也有緊緻感。帶著花香的甜味不膩有種幸福感^^

 

後續接著我的一般保養,最近試用一款淡斑霜,就簡單的化妝水>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Bio-essenc能量淡斑淨白霜

 

第二天起來感覺氣色還不錯!!

然後在洗臉時一直聞到一股香味,正疑惑者想起前一晚整個雙手都擦了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手臂在碰到水時香味又出現了,而且滑嫩感還在!!

 

連續用了幾次,感覺都一樣好!!我想,這應該是我會去櫃上買的產品吧^^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應該是取用的滴管方式是我較不熟悉的。

正貨我想會好用些,但這按壓方式看起來應該是跟黛珂瑩潤粹白集中精華一樣的,若是像Dr.Sebagh的無齡精萃我還覺得好壓些!!但我最喜歡的壓瓶是香緹卡那種真空壓瓶,可以完全用盡不會有殘存在裡頭倒不出來的遺憾感!!

壓瓶比較.jpg 

但或許各種保養瓶裝的設計都有它的原由,不影響我對產品內容的喜愛度啦^^

 

 

在iswii美妝新聞有這產品的詳細介紹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792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0ml / NT$4,900

2010年8月1日上市

 

最吸引我的是下面這段……

專櫃品牌中第一支蜂王乳的抗老保養藝術精品!
汲取蜂王乳自古以來的神祕療癒力量,佐與現代國際醫學實證,2010年8月嬌蘭第一支蜂王乳保養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上市,從第一滴蜂王乳開始,注入肌膚極致修護的療癒力量,為皺紋、鬆弛肌膚注入無法複製的黃金能量,重現豐盈緊實的肌膚光采。原本塌陷、鬆垮的肌膚變得膨滿,肌膚變得豐盈彈潤、緊緻絲滑,散發源源不絕的青春光采。創新的精露質地具有極佳的延展性及吸收度。使用時,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能迅速融入肌底,僅留下一層柔滑而滋潤的細緻薄膜,膚觸猶如絲絨般柔軟細緻。每一次使用按壓兩次,即可汲取全臉所需,早晚皆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