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研情報站試用]Bio-essenc能量淡斑淨白霜》

bio.jpg 

擁有所謂淨白無暇的臉應該是大部份女性的希望吧?!至少我自己是其中一位^^
因為天生皮膚白,就越在意那些斑點、痘疤,總覺得礙眼!
所以在看到【能量淡斑淨白霜】這幾個字就很想爭取試用。

Bio-essenc
是我很常看到廣告卻沒試過的品牌,因為幾乎都在專櫃買保養品多,很自然在開架商店只買日用品。爭取到試用後有稍微搜尋相關資料,介紹的成份是:含有獨特的生化能量和生物類黃酮精華,THANAKHA樹皮精華、熊果素、氨基酸、人參、枸杞、當歸、維生素E,能配合皮膚的生理週期長期調理,逐漸淡化色斑,長期使用進而達到白皙均勻無暇的透亮肌膚。

我想長期使用是重點,一週的效果應該不那麼顯著。這次收到東西是7/10晚上,7/18前要寫心得文,所以我預計用足一星期再來發文。

因為我右臉有個明顯的斑,左臉則是近期忙碌長痘有些疤痕,想從這些地方觀察。另外腳上最近有個小傷疤,想說也來看看淡疤效果^^
原先打算兩天拍次照記錄,卻不小心刪掉第三天的@@ 所以就……將就一點了……

FG附上的建議使用方法是 化妝水>精華>淡斑霜>霜或乳液

這產品本身其實還算蠻具滋潤感的,在夏季我覺得油性或混合性應該到淡斑霜的步驟就蠻夠了。

我自己原本的保養程序是 化妝水>保濕美容液>美白精華>霜或乳液>白天的防曬乳液或霜
這幾天就將 霜或乳液 的步驟改成 淡斑霜。
當日若保養的早,睡前再加一點黃金乳,有時會薄敷可過夜的保濕面膜。

產品的質地我覺得有點類似物理性防曬霜,為濃稠白色,要推勻使用!
未充分推勻或用量太多會有剛擦上防曬霜那種白存在,而且會有屑,所以量不用多,推勻整臉上即可,有斑或疤處再抹一下。

產品質地及推開圖

 bio970718_2.jpg 


這一週的試用比較雖然盡量站同一位置拍也不用閃光燈,但好像還是光源有點不同><

bio970718.jpg 


感覺上斑的部份變化不大,但整體膚色有較均勻;腳的部份刻意只擦有疤那腳,看來有擦跟沒擦的腳是有差別的^^

美白的產品應該還是要長期且持續使用,就會有成果喔^^


Bio-essenc能量淡斑淨白霜》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1.
能淡化痘疤及各種斑點問題;均勻膚色,有效改善暗沉
2.
質地輕盈不油膩,塗抹後即感舒適、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產品容量:25g
TANAKA WHITE
能量淡斑淨白霜 25g / NT$799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爽膚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地塗抹於全臉,於有色斑、雀斑等位置薄薄多塗一層。本產品適合全臉使用,不限於塗抹於斑點上,否則會使斑點部位比臉部肌膚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