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1.JPG 

 

周一早上才上班就被趕著要報告,還說:不是週五就交代要了嗎?

天知道~~週五說要的東西是晚上七點發的mail,這樣也能算遲?我還是假日就先做好一部份等著到公司補數據阿!!!

總之~~一天都被事情追著跑!覺得肩背都越來越痛了!

 

想到Seemoli的頭部療程,可以按摩頭部跟肩頸,應該可以幫我紓解一下吧?電話約好下班後去,還是七點多才到!

 

6-7月剛好有Seemoli三歲生日慶活動消費滿2000元可免費體驗尋香頭皮養護療程。

因為家裡亞麻仁酸洗髮精及髮膜都沒了,剛好要補貨,所以就剛好可做療程囉^^

seemoli1.jpg  

seemoli亞2.jpg

一到櫃上先來杯舒緩情緒的花草茶,就定位後準備開始療程,一般會視髮質及頭皮的狀況選用適合的產品;做療程當日最好前一日剛洗過頭且不上造型品。

 

這次的流程及使用產品:

 

順髮

Blue Game系列的毛躁處理噴霧將髮絲理順,我前日洗頭完沒怎麼吹就睡,所以起床後內側都打結了,出門前也是胡亂抹抹隔離霜就出門,所以要將那快及腰的長捲髮理順還真花了好些功夫,謝謝小芳了^^(但過程中覺得這毛躁處理噴霧還蠻好用的,噴一噴頭髮好梳理多了,馬上列入清單)

護髮

小芳在梳理時覺得我頭皮有點紅,怕刺激敏感,就建議使用牡丹花想容系列,先用基底修護精華霜一撮撮抹上頭髮夾好,接著再拉出遠紅外線的奈米幻碟護髮儀溫塑護髮,大約10分鐘。

seemoli0.jpg (奈米幻碟護髮儀就是那台會一開一合的儀器)

頭皮養護

使用牡丹花想容頭皮平衡調理水做頭皮按摩,這類養髮液都帶點清涼,加上特別的按摩手法,真是超舒服的啦~~而且說有淨化頭皮、減少落髮的功效。(想當然耳~~等下也要帶一瓶^^

肩頸按摩

接著盤起頭髮,使用四種植香混合的精油棒塗抹肩頸,不用說也是超舒服!!!不知小芳是否聽我一直喊累壓力大,按了好久^^ 那精油棒覺得有點青箭口香糖味道,本來也很有興趣,但小芳說我自己塗時不會這樣凉,是因為加上按摩力道才有效果,不推薦我帶。(真是好人阿!!)

隔離保護

最後再上隔離霜,最近有新產品是護色隔離霜,有酒紅、咖啡、亞麻等三色,這次用得是咖啡色,按壓3-4下在手上搓勻在抹到髮上,顏色會吃進去不會沾染衣服,流汗跟下雨也不調色,也是適合白天用的護髮隔離霜。髮尾則用法尾精華液加強修護。

 

 

   

結束療程會覺得神清氣爽,當然頭髮也柔順多了!

一樣再來杯茶,然後點一下我今天要帶的東西^^

剛好缺的東西有特惠組合,再加上毛躁處理噴霧、頭皮平衡調理水,用我在之前週年慶購買的護照扣點,不用再掏錢喔!!

 

Seemoli的護照是10000元有12000額度,在微風有滿千送百時可直接扣抵,又有滿額贈,買起來很划算!!買了護照就是終身會員,單品都有八五折優惠。

 

其實本來還對一款新的豔陽防護噴霧有興趣,但小芳覺得我不常在外用一般的隔璃霜就好!!

 

 

 

 

平時就有在銷售的療程叫『幻碟護髮療程』,價格我忘了,因為我都是有活動贈護髮療程時做^^

有興趣可去詢問喔!!

【步驟1】基礎打底

使用專業級頭髮精華液內含亞麻油酸等成份,可幫助養份吸收。

【步驟2】溫塑護髮

透過奈米幻碟護髮儀溫塑護髮,可以達到專業級的瞬間深層護。

【步驟3】頭皮按摩

使用SE草本養髮液按摩頭皮,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剌激淋巴系統排除廢棄物活化毛囊,使毛囊更健康。

【步驟4】隔離保護

使用添加普羅旺斯玫瑰精油的頭髮隔離霜,能快速鎖水保濕,幫助您輕鬆阻隔髒空氣及紫外線,同時並可加強頭髮修護持續補充所須的胺基酸,讓髮絲加倍柔順。

【步驟5】玩美塑型

最後再打Seemoli專業級的造型品,為您打造出時下In的髮型,造型度可維持24小時,讓您一整天都亮麗。

 

Seemoli網站  http://www.seemoli.com/new_seemoli_web/se_index.htm

也有線上購物 http://store.pchome.com.tw/seemoli/HM/searc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