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是個我常收到DM,也常對某些東西感興趣,但卻不大有機會去買的櫃。

很有緣的是超瞬白系列,我參加LANCÔME網站的美白心得及Beauty網站美白徵文活動都剛好得到它的美白精華,其實還不錯用,清爽好吸收,只是要買東西時不大會想到它就是^^

 

可愛的網友Pelly跟我一樣喜歡買保養品試保養品,也因此永遠用不完……

這次因為有些產品過了保存期限,所以她就來個免費大放送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jw!zU42IBaCFRu2rl72uPFlQTU-/article?mid=1583&prev=1650&next=1473

 

我索取了LANCÔME的幾樣東西: 3D立體緊膚抗皺眼霜組(含贈品)、X3超瞬白精華晚霜、絕對完美極緻再生日霜/眼霜,其中最想試的是絕對完美系列(比較符合我年齡吧^^~

 IMG_4438.JPG

3D立體緊膚抗皺系列我之前試過精華液,是沒特別感覺,不算特別喜歡也不討厭。

這次免費試用品的霜類我拿來擦手肘膝蓋等紋路多的地方,是蠻滋潤的,但乳霜味道好像有點太香了,眼霜淡些,但跟我常用的保養品比起來味道是比較濃郁。

 

X3超瞬白系列味道淡雅些,質地也清爽些!晚霜對我可能稍嫌不夠滋潤,但擦手臂剛好;尤其這週氣溫嚴熱,只要出門一趟就覺得體溫暴升,發現這款清爽不黏膩的晚霜還還蠻舒適的^^

 

我最想試的絕對完美系列,香味果然是我的調,比較天然點的植物香氛!日霜兼具潤澤、好吸收,也蠻保濕,使用感頗佳!眼霜濃稠些,滋潤效果不錯!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是可以購入!

 

最後當然是要大大感謝大方的Pelly,讓我用奢侈的方式試沒用過的保養品,也讓我少踩些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