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一直是兩個兒子喜歡的影片,家裡已有好多之前的哆啦A夢劇場版DVD--貓狗時空傳、綠之巨人傳、太陽國傳說……

IMG_4510.JPG  

六月份統一麵包有個活動~~凡購買統一麵包與統一蛋糕屋之哆啦A夢系列麵包、蛋糕產品(哆啦A夢巧克力捲、哆啦A夢愛心牛奶球、哆啦A夢螃蟹麵包、哆啦A夢草莓麵包與統一蛋糕屋之哆啦A夢銅鑼燒、哆啦小蛋糕。),即可蒐集包裝袋上活動貼紙10枚,即可獲得7月2日上映的【哆啦A夢30週年紀念電影:大雄的人魚大海戰】電影交換券(三日券)乙張

 1.jpg

因為7-11的哆啦A夢巧克力捲跟哆啦A夢草莓麵包本來就是兒子們超愛吃的麵包,所以貼紙很快就集了20幾張,結果享一聽說電影院要在固定位置坐好不能亂跑,就表示他沒興趣!念則表示要去且會聽話,於是就只寄了20張貼紙換了兩張券,由我陪看囉^^

 

星期六的下午,念跟著我到了信義威秀影城。哇!超多人!學生都考完放假了吧!

光是排隊等換票應該超過20分鐘,所幸威秀在走廊上有噴乾冰及電扇,不然真會中暑!

 

換了票還得等上一個多小時,就到對面新光三越晃晃,經過A9香緹卡看到Emily小聊一下,接著去10/10看微風香緹卡調過來的Rick,請他幫我補補妝,念在一旁試Diptyque的潔手乳、身體乳,不時把台面弄濕又反複擦拭。接著去A11逛超市,買了念最愛的檸檬紅茶及一桶爆米花!時間總算差不多了^^

 

來跟宣傳海報合照一下^^

 IMG_4496.JPG

看電影時我們坐第三排,念一直想到最後一排坐,只好等片尾曲大家都離場時才過個癮(其實小廳也才八排==),後來才知廳內不能拍照,真不好意思

 IMG_4472.JPG IMG_4488.JPG

 

所以就到外頭拍幾張囉~~這是另一部電影宣傳品,孩子們都愛玩

  IMG_4495.JPG

 

看完電影還早,就帶著念去他一直很想去的101^^

 IMG_4497.JPG IMG_4500.JPG

 

這週很特別!分別跟我三位枕邊人都來了次單獨約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