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保養品還很多,在肌膚之鑰推出SYNACTIF系列產品時,雖然有點興趣,但礙於庫存及預算,還是沒下手。後來得知有販售這療程,就趁著週年慶買了五組。之前做了三次,其中一次在喜來登飯店,接著就實在太忙很難在儀器剛好輪到櫃上的時間去!一直到這週五終於去做第四次了^^

 

這療程的官方版介紹--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萃鍊12年所研發的抗老代表作【SYNACTIF極致系列】,根據SYNACTIF淋巴保養理論,推出【極致活膚塑顏組】的單件體驗式商品,搭配特別研發的SYNACTIF專業美容儀器,於50分鐘【SYNACTIF極致活膚塑顏療程】中獨家使用。能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增齡型毛孔、浮腫、暗沉及疲勞,還有最難克服的下垂臉型,以面膜組搭配療程進行即效性明顯改善,促進血管及淋巴循環,排除不必要廢物及加速養分吸收,讓臉廓立體度、臉部明度、紋理工整度、臉型緊實度及肌含氧度的五大項年輕臉態指標同時UP UP提升,體驗立即呈現澄淨緊實、年輕立體感的極致美肌。

 

肌膚之鑰SYNACTIF極致活膚塑顏組—含3ml極致乳霜+極致活膚面膜(上、下) × 1  NT3,300

 cpb_s.jpg

我是在BR4的專櫃做,護膚室隱藏在精質乳霜門板後,有美感區(沙發體驗簡單敷容)、舒感區(沙龍床做全套護膚,須換上美容衣

IMG_4524.JPG IMG_4523.JPG

 IMG_4449.JPG

 

療程步驟及使用產品

IMG_4445.JPG 

 

【清潔】

卸妝→

肌鑰卸妝的動作是所有護膚裡最功夫的,先用眼唇卸妝液浸溼化粧棉放眼唇上,唇部先卸,除了整個唇按壓,還會順著唇部紋路方向一一擦拭!眼部也一樣,還會分別依序把濕化妝棉放眼下眼上,用另一片化妝棉順著上下睫毛方向慢慢擦拭!雖然我沒上睫毛膏習慣,櫃姐也沒省略這流程!動作很輕柔,光卸眼唇就花上好幾分鐘吧!

整臉卸妝使用的是SYNACTIF護膚專用無販售的卸妝霜,味道是針對此系列開發的南法紫玫瑰,香味算是我喜歡的!臉部卸妝的手法一樣很輕柔,我常想要是自己也都是用這麼耐心的方式溫柔對待自己的臉,皮膚應該會更好吧!

 

深層清潔(使用噴霧槍)→

一般護膚這個步驟通常是去角質,這療程的深層清潔很特別,將具清潔及保濕效果的化妝水(同樣是護膚專用無販售)利用噴槍來加強作用!噴出的水霧很細緻,據說是可深入肌膚,有作水療SPA的感覺。

 

【補充水份】

整個清潔工作結束後,就使用SYNACTIF極致淨白露(125ml NT$6600)讓肌膚柔軟及保濕。

 

【按摩—透過冷熱效果促進循環】

手部按摩→

約進行10分鐘,一樣使用SYNACTIF護膚專用無販售按摩霜,按摩的過程大致就是利用手技來加強淋巴循環,所以會延伸到鎖骨、耳下等淋巴較密的肩頸部位。(手部按摩真的很舒服,加上一週的疲累,在這時真的快要入睡……)

熱按摩→

接著用熱按摩盤加強,很像導入儀的感覺,但是比體溫略高的熱度,也是很舒服……zzz……

SYNACTIF極致乳霜&活膚面膜→

熱按摩結束後稍微用面紙按壓油份,再用熱毛巾按壓擦拭,就換主角極致乳霜+極致活膚面膜登場囉!在將乳霜塗上時也是類似按摩時的手法方向塗抹,滋潤度相當高的乳霜一次用3ml塗上真的覺得蠻厚重的,所以櫃姐也花了好些時間塗勻,然後依序貼上下面膜、上面膜,再很功夫的逐臉按壓讓它服貼臉部,接著敷約十分鐘。

冷按摩→

取下極致活膚面膜後,會再簡單按壓臉部加強吸收!在使用冷按摩盤前,會以充滿另一種精華化妝水浸濕過的不織布面膜敷在臉上,面膜長度可敷至二分之一的頸部,這時再用冷按摩盤加強吸收,緊實肌膚,一樣照淋巴引流方向。(這步驟的化妝水我覺得有輕微酒精味,但不太重就是)。

 

(這台具備冷熱按摩盤的儀器就是全省有八台各櫃點輪,所以要輪到此櫃時才能約這療程。)

 IMG_4447.JPG

【保養】

最後擦上SYNACTIF夜間修護菁華作完結,當然是再來一下簡單的頭部及肩頸按壓結束療程!我做完的時間快九點了,所以就這樣直接回家不上其他東西。

護膚完蠻明顯的是除了覺得透亮,也感受到臉部線條緊實,所以叫「塑顏療程」吧!

 

在護膚完剛擦上夜間修護菁華時會覺得有點油亮,但睡上一夜後會覺得完整吸收,起床後不覺油,洗完臉也覺得毛孔變小,臉部線條緊實效果也還在^^

 cpb_s2.jpg

因為做過幾次都感覺效果不錯,所以算是自己還蠻推薦的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