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跟朋友晚上碧潭有約,就乾脆安排一日新店行程

從網路搜尋到一家叫 咖啡走廊 的店,說有評價不錯的Brunch,我當然就近帶著兒子湊熱鬧啦~~

http://www.wretch.cc/blog/coffeehall

沒想到中央新村的環境蠻優,有溫州街跟民生社區巷弄的感覺!!

IMG_4259.JPG IMG_4260.JPG

我們母子三人+大妹  點了以下的餐

>>美式早餐盤 250+10%

   手工麵包跟薯塊都有些過焦,太乾了!!培根炒蛋OK!!

IMG_4245.JPG 

>>奇異果早餐盤  220+10%

    算是可口

IMG_4248.JPG 

>>田園沙拉盤  180+10%

    沙拉味道不錯!!但三片火腿+沙拉 的價格小高

IMG_4251.JPG 

>>單點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50 (單點不加成)

    這就是會錯意了!!孩子們以為是"巧克力冰淇淋"鬆餅,沒想到是淋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不碰香草跟奶油的享好失望!!我趕緊將沒碰到的鬆餅拿開,跟老板要了點蜂蜜!!享因此就吃了兩個鬆餅!!

IMG_4257.JPG 

套餐都附有果汁,今日是芒果汁,請小姐去冰還是忘了......孩子們覺得沒味道!!

另一項飲料我們點了兩杯熱咖啡跟一杯冰咖啡......嗯......可能是要點其他特調的才有味道吧!!

 

坐了一個多小時都沒聞到咖啡香覺得怪怪的......妹說她似乎看過網路講過好咖啡的香味是不會存在空氣中,要入口才能體會!!

嗯......這境界對我來說太高,我還是喜歡充滿咖啡香味的小咖啡館......

 

冷氣太強,我們坐得時間沒想像長,就覺定附近看看!!每條街首都有餐廳ㄝ!!稍微看了一下Meau的心得是>>>中央新村的人應該都蠻有錢的吧!!

 

--------------------------------------------------用完餐就進行各自活動,我們就準備參加念學校的畢業典禮囉!!!!

 

學校典禮結束就是晚餐時間囉~~假日就不想在爺爺家吃飯的兩小子又說要吃 Pomodoro

已經去了五次以上,點的菜色也差不多,就不再拍食物照了,而且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吃阿 ^___^

..........................很快掃完東西.................................

看看享在幹嘛,不知道還以為寫功課咧!!其實又在寫職棒隊名,他老爸都打起哈欠了 ==

IMG_4335.JPG IMG_4337.JPG

念呢!!就又是擺POSE要我拍照囉~~五,四,三,二,一

IMG_4342.JPG IMG_4343.JPG IMG_4344.JPG IMG_4346.JPG IMG_4347.JPG

 

今日結帳~~同樣兩大兩小組合 

咖啡走廊Brunch $865      Pomodoro晚餐 $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