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太緊湊,讓我一到週五下班就好想放鬆!

 

繼上週五去10/10後,這週約了Dr. Sebagh,下週五還約了香緹卡!

 

說真的!!櫃上護膚邀約,除了香緹卡我會馬上應允,其他的其實都有點猶豫!畢竟在香緹卡的消費金額有點護膚回饋自己覺得很OK!還有那種要繳預約金的活動若是有想要試的產品鎖定目標去也沒問題!尷尬的就是像Dr. Sebagh跟Odile Lecoin這種,跟櫃姐也認識多年了,產品其實也好用,但這一兩年因保養品庫存太多也實在沒什麼交關,可是每隔一陣子就會接到電話問候,要不要到櫃上做做臉!

 

蜜納跟客林在老客戶經營上在我感覺是比較費心的!櫃姐會定期跟自己客戶保持連繫,客戶有被關心的感覺,也就會維持一些忠誠VIP。像怡佳或萊雅這些大集團,好像比較用大海撒網的感覺,辦網路活動、捷運報或雜誌截角兌換……,可能吸引很多新客,但沒持續深耕總覺得很容易流失,所以就一直得持續做量的開發!要維持100個年消費15萬的舊客還是每年找3000個消費5000元的新客?可能就是公司策略了!

 

說說這次的櫃上護膚!服務的奕璇從Darphin就認識到現在,是很資深的人了,所以按摩手法自然是很純熟的!現在Dr. Sebagh跟Odile Lecoin兩品牌的東西都一起累計VIP額度(又另一個尷尬:本來是Odile Lecoin在BR4買,現在兩櫃都可查到我買了什麼@@),櫃員們也都視情況搭配使用。但在微風這邊主要還是以Dr. Sebagh產品為主。

 

DS-09.jpg

護膚流程及使用產品:

卸妝/清潔--Dr. Sebagh雙效潔顏慕絲

去角質--微整型煥膚面膜+美白C粉 敷5分鐘(這次學到的小撇步,加強煥膚效果改善色素沉殿)

再次清潔(在櫃上躺著坐無法用清水沖洗乾淨,她覺得再清潔一次後續效果較好)

小清粉刺(這一般應該沒有啦,但因為這週忙碌作息較亂也保養簡單所以粉刺都出來了,所以她就幫我小清一下)

精華液導入--微整型除紋精華,雖說味道不是太好,但效果真是不賴,一加上儀器導入整個臉就是很緊緻的感覺!

按摩--微整型類赫爾蒙乳液,加強了一些穴點按摩按時有些酸痛,但按完真的很舒服^^

敷面--Odile Lecoin極緻水嫩緊膚面膜 10分鐘

保養—無齡精萃+-Odile Lecoin全效精質霜

結束再奉送一下背部按摩……

 

想我這臉皮薄的既然來了還是交關一下,買了高效防曬隔離乳SPF30(全物理性防曬,想說防曬是較快的消耗品)

還買了煥膚面膜正貨(之前只有用滿額贈,想說可跟C粉搭配就自己來試試)

 

 奕璇還是說別不好意思,要我兩週就去做一次臉……嗯……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