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獲Fiona通知,表示香緹卡全球首席教育訓練師Gregory Messer難得來台,要邀請三位VIP至微風由他親自作護膚服務( 強調香緹卡創辦人只給他做護膚,而台灣只有前兩年黃金霜上市時邀請三位媒體記者體驗過!!)


Fiona特別幫我保留名額,而且是最靠近下班五點的時段希望我能前往!!還真剛好我要去信義區開會,差不多四點半可結束,真是天時地利!!!

Fiona說她來香緹卡之後的手法就是向他學的,所以超級推薦!!!只是感受應該會很不同喔!!因為……這位Gregory Messer是~男~的 !!!可是她們特別要我放心,說他是Gay,比很多女性都細心溫柔!!我本來我多年沒講英文了,會不會跟他不好溝通??她們也說安排了教育訓練經理幫我跟他溝通……


總之這次他們服務很周到啦!!公司的總監、教育訓練經理、活動經理……都來了

護膚流程跟平常類似,但這次敷鑽石面膜時臉上還加放新鮮有機玫瑰花瓣喔!!(據說國外都這麼做,但台灣因為有機玫瑰取得較不易就沒放!!)

新鮮的玫瑰香氣真的讓心情更放鬆!! 教育訓練經理有特別跟他說我最近忙碌壓力大、吃及睡都較不正常,他有特別幫我加強頭部及肩頸紓壓!!

說真的~~男生的手比較大、溫暖又厚實,這部份按摩效果就比較好!!我幾度快睡著時都突然聽到他輕柔的說”深呼吸”,就很配合的做!!之後他也跟她們說有發現我幾度快睡著,但因為各步驟的呼吸配合是他蠻注重的,所以他還是會提醒我!!

 

在幫我做完護膚後,他其實就要去趕飛機回美國了!!聽說他已在亞洲各國巡迴一陣子,台灣是最後一站,所以他自己也該是累了呢!!

 

又是次超讚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