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公司旅遊到了花蓮理想大地,環境挺好的,腹地廣,可是據說只開發了1/10,因為是家族企業經費有限所以只完成第一期,綠地很廣植物很多還有運河,每個房間都在運河旁,景觀很不錯,服務也好!!餐比較普通一點,但如果下回還要去花蓮玩會考慮再去住!!

去之前就查詢了這邊的SPA資訊,難得拋夫棄子外宿當然要充分享受,就先預約了晚餐後的 能量花源SPA,體驗了ayurveda超棒的身體療程

這個ayurveda是源自古印度,曾在discovery頻道看過介紹,說是去印度非得體驗不可的療程,在印度來說是具有醫學療效的!!目前台灣引進的不多,這邊的能量花源SPA理療師說他們目前在理想大地及台中金典酒店有設點,可是印度最經典的滴油在眉心的課程是只有涵碧樓有引進!!

這次體驗的是七輪回春術,http://tw.myblog.yahoo.com/ayveda/article?mid=40&next=3&l=f&fid=6

房間就是這個   http://tw.myblog.yahoo.com/ayveda/article?mid=355&prev=880&next=340&l=f&fid=19

網站介紹較詳細,就不多言!!


理療師說ayurveda spa有108種按摩手法,從腳開始,針對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按摩手法及精油,還要配合呼吸的調節以及肢體的舒展,來達到更好的效果。


理療師會先在所謂的五輪,用精油初步按摩放鬆,調整呼吸;接著就從腳底開始按摩,尤其是關節處及每個腳趾都會旋鈕,腿部、手部等四肢、頸部也是一樣,不常運動的關節好像都被鬆開了!!胸腹部及背部除按摩則加強穴點按壓;還有頭部按摩的也非常徹底(本來的療程就有做到,再搭配贈送的迷你臉部療程敷臉時又加強)!!整整兩個半小時體驗完真的是覺得筋骨疏通、精神大好!!


雖然我做過的身體SPA不多,但大多是著重芳香精油按摩!!這個除了一般按摩,還特別著重關節的疏通,整個感覺就大不同!!覺得好可惜只有在花蓮及台中!!真是念念不忘!!要是有到兩地去玩一定要體驗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