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活動^^

因為本身皮膚白,容易曬傷,對於小瑕疵在臉上也會特別在意,所以ㄧ直都很注意美白保養
不能少的法寶是防曬隔離霜、美白精華液、面膜

1.防曬隔離(防曬係數SPF25以上,PA++以上)
隔離霜絕不是有擦就好,還要勤勞補擦!平日上班可能出門前擦ㄧ次,中午若要外出用餐在11點半就可先補擦了,如果過了三小時又要外出,當然不嫌麻煩再補一次!!
外出遊玩持續曝曬於陽光下更是每2-3小時就要補擦,因為汗水流失也會使防曬隔離霜打折!!這時不但要不嫌麻煩,還要不介意旁人的眼光!!
記得某次炎夏到金門遊玩三日,每天的穿著就是背心、短褲,戶外行程很多,只要一上遊覽車擦拭汗水、補充水分後就開始我的全身防曬補擦動作,任憑一旁的男同事竊笑我仍無動於衷!!當大家三天後帶著曬紅的皮膚回台北時我仍是ㄧ身白皙,足證勤勞防曬的功效。

2.美白精華液
當然不是只有曬太陽才會產生黑色素,隨著壓力、年齡增長也會讓惱人的黑色素變多,這時在日常保養加入美白精華液就是非常必要了!!
使用美白精華液也是要有耐心,不要以為三天就會有效果,雖然有的產品很短時間會有改善,但通常是亮白感,若中斷使用可能又恢復原狀!!而針對斑點更可使用高劑量的集中淡斑精華,對症下藥!!
長期且持續使用美白精華液的話,斑點會變不明顯,而且皮膚亮度提升感覺上就會有透白感!!

3.面膜
面膜不單是美白面膜,包含去角質、清潔、保濕都是美白保養不可或缺的
定期的去角質能使保養品吸收更完全,但有時過度曝曬或皮膚脆弱時不適合使用有顆粒的去角質,可用霜狀面膜溫和代謝角質,之後再使用其他保濕、美白面膜更有效果。
清潔面膜的功效通常是針對毛孔或粉刺,粉刺減少了臉看來才會乾淨喔!!也就相對白啦!!
保濕面膜更是不可或缺,提升皮膚保水度,臉看來就水嫩,毛孔不明顯了,膨潤的臉也是美白最重要的底子呢!
美白面膜則是想短期見效的功臣,當然密集敷是重點!!

作好日常基礎保養加上述三要訣,保證是水水白美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