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mis這個台灣新品牌資料不多,找到些媒體報導!!

PART1


來自英國倫敦的Elemis,其實對M型社會金字塔頂端的客層並不陌生,從頂級沙龍到六星級豪華郵輪,以至零售通路店鋪,甚至於是全球最尊寵奢華的五星級水療度假勝地,還有英航頭等艙都可以看得到Elemis美麗的芳蹤。 

而除了徐子淇愛用外,Elemis品牌經理魏鳳婷透露,貝克漢夫婦、葛妮絲派特洛、凱特摩斯、芮妮齊薇格、席安那米勒、凱薩琳麗塔瓊斯、港星楊千嬅等紅星,也都是Elemis的愛用者。 

至於在眾多品項中,Elemis的超人氣明星商品首推「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魏鳳婷指出,這裡頭添加有兩項創新成分-小團扇藻與寶石菁萃,主要是藉由內部激勵活化,外部保濕防禦雙管齊下,對抗衰老。 

關於「小團扇藻」,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教授石瑩指出,小團扇藻是一種深咖啡色呈扇狀的海藻,它可模擬人類皮膚生長過程,幫助皮膚新陳代謝,同時強化表皮內肌膚鈣離子梯度,使皮膚運作機制恢復正常,積極抗老。而「寶石菁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則可以平衡肌膚能量,提升皮膚對抗環境的氧化壓力,研究證實同時具有「抗自由基」及「增進膠原蛋白含量」,可以讓肌膚綻放如寶石般炫麗光采。 

Elemis目前全台唯一櫃店於台北微風廣場,除了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外,全新骨膠原注氧晚霜、骨膠原石英緊緻精華、骨膠原緊緻眼霜、骨膠原頸部及胸部緊緻乳霜以及骨膠原去皺筆,也都是明星商品。

PART2

Elemis創立於1989年,發源自英國倫敦的品牌。隸屬英國Steiner  Leisure集團之下,該集團在全球除擁有130艘遊輪,同時也是一家提供全球性Spa服務與營運管理的公司,並研發產製高級美膚、美體與美髮品牌。Elemis專業的抗老護膚與Spa水療產品,透過全球超過1200家獨立水療中心、沙龍等獨特網絡行銷全世界,範圍遍及亞洲、澳洲、中東、歐洲和美洲等超過45個國家。吸引國際紅星如:史嘉蕾喬韓森、葛妮絲派特洛、凱特摩斯、芮妮齊薇格、席安那米勒、凱薩琳麗塔瓊斯、港星楊千嬅、以及香港富商李家誠太太徐子淇等貴婦名媛熱烈擁戴,原因在於每一款Elemis療程或產品,皆以提供「前衛理療、卓越成效」為肌膚帶來前所未見的顯著效益聞名於世。

亞洲繼香港、新加坡、泰國與韓國之後,看準台灣頂級貴客的雄厚潛力,Elemis由香港商珀雅公司正式引進來台,已於9月10日於台北微風廣場GF正式設立據點。除了即將首推廣受貴婦愛用的抗老護膚-骨膠原系列產品外,獨特新穎的尊貴顧客服務理念,與結合微量元素與寶石菁萃的智慧型保養觀念,預料都將撼動目前台灣的頂級保養市場。

以Elemis最負盛名的骨膠原抗老系列為例,便添加兩項創新成分—小團扇藻(Padina  Pavonica)與寶石菁萃,藉由「內部激勵活化,外部保濕防禦」雙管齊下,堪稱是新一代智慧型保養的最佳代表。

此外,為具體落實對於貴客的服務,Elemis更於美容專櫃提供前所未見的尊貴顧客服務(Elemis  Customer  Journey),特意規劃出SpaBar、SkinLab、SpaPod等三個區塊,滿足貴客「產品體驗、肌膚分析與即時顯效療護」的需求。國際業務總監Isabelle  Caprano指出,這套獨特的專櫃系統運用於全球每個Elemis專櫃。

當貴客臨櫃時,一開始,可在產品體驗區  SpaBar  自由把玩及體驗Elemis的各項產品,不受打擾;而SkinLab區,則由接受過專業培訓的Elemis美容師以醫學皮膚分析儀搭配生活模式問卷,來為貴客分析肌膚狀態與推薦適用產品,尤其驚人的是,此處的醫學皮膚分析儀不僅可評估臉部肌膚的紫外線損害程度、毛孔數目、皮膚均勻度、臉上的細菌、黑斑及暗瘡數目,驚人的是,還可模擬2年後的皮膚狀況。最後,在SpaPod區,可以短短的45分鐘,立即體驗Elemis專櫃獨有的抗老化高效臉部護理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