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事老會碰到下雨的我~~這回碰上颱風囉

但跟妹妹約好一起去且機會難得,還是去囉~~不過今天風雨真的蠻大!!

這次幫我護膚的是公司的老師,跟上次不同的是她用全效賦活修護組的精華液來作熱身按摩(之前是用AQ純淨按摩油),接著還是用AQ按摩霜再整個臉部及肩頸按摩,熱毛巾按壓後依順序上一般保養品,然後就是特別需加強的部分可再塗上美白或抗皺精華液,之後塗上大量G晚霜,然後再把凍膠面膜敷上,利用面膜密封臉部增加的溫度將之前塗上的保養加速讓皮膚吸收,拿掉面膜後臉真的很嫩喔~~雖然之前塗的東西很多,可是面膜拿掉後都沒有油膩感,整個就是完全吸收的感覺!!(所以在家裡也可以這樣用,一周做一次深度保養!!還有老師有說下半部面膜是有拉提作用的,想要緊實小臉的,也可塗上拉提的精華液在臉下半部也會有不錯效果)

這次服務的老師我真的覺得很不錯,臉部、頭部及肩頸的穴點按壓都很到位,整個就很舒暢的感覺!!我是第一場去的,之後還是有上點隔離霜跟壓點蜜粉,到晚上10點多卸妝洗臉後都還是覺得水嫩感還在,今早起床也還是,而且臉部也較有緊實感!!

全效賦活修護組說真的我之前只有把精華液塗上後再敷上面膜,感覺不出特別之處,這次護膚體驗完,才知原來是我沒好好利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