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le Lecoin的這幾樣東西我試了兩次

第一次照BR4的櫃姐說的用
白天    絲蛋白除皺精華多元保濕精華深海全效精質霜
夜間    絲蛋白除皺精華植物喚齡精華深海全效精質霜

結果覺得白天出油變多,夜裡也是,早上醒來更是臉上一層油,試了幾天痘痘都冒出來了,想說可能與我無緣

後來因為收到蜜納Arte  Beauty複合櫃的生日禮+九折券,靠櫃發現她們也還擺著Odile    Lecoin,本想換生日禮就好,但櫃姐覺得九折券不用可惜,要我先拿有興趣的試用品再看看是否購買,我想就再試ㄧ次Odile    Lecoin好了

這次櫃姐說的用法是深海全效精質霜先用,接著絲蛋白除皺精華多元保濕精華,我覺得奇怪,她解釋說看我皮層很薄,易泛紅,那個精質霜的修護效果很好,所以建議我這樣用!!

深海全效精質霜雖是霜,但在手中搓熱後用,很有精華液的感覺,很快就吸收!!
絲蛋白除皺精華對我還是有些油,所以我又把她省略,就接著上多元保濕精華,多元保濕精華是比較像乳狀的,結果這樣試下來感覺很不錯ㄝ,之前冒的痘疤也很快沒了!!白天出油狀況也少,有種油水平衡的感覺!!
我想主要功效還是深海全效精質霜吧!!

來補充說明用途
深海全效精質霜—修護肌膚、保溼潤澤、抗老防皺、平衡控油(很全功能吧!!)
多元保濕精華—深度保溼、防護隔離、防護細胞
絲蛋白除皺精華—緊實肌膚、撫平紋路、防護抗老
植物喚齡精華--緊緻肌膚、撫平紋路

後面兩個我覺得可能適合乾肌,我現在對深海全效精質霜還真有點生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