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也很愛的香緹卡黃金乳霜

轉貼介紹~~
對化妝品界而言,還有什麼比黃金更能顯現品牌奢華的標誌與精神?自古以來,純金就是皇室后妃最愛的駐顏祕方之一,從埃及艷后克麗奧佩特拉到當今的影視紅星,都在享受24K純金帶來的天然療癒能量,以及優異的美膚功效,而香緹卡CHANTECAILLE繼備受好評的鑽石頂級保養系列,在2008年1月1日推出歷經多年研發,將24K純金奈米化,加上多種珍貴植物活性成分,製成全方位的頂級保養品「極緻純金賦活乳霜Nano    Gold    Energizing    Cream」,50ml,售價NT$16,800元。藉由純金特有卓越的抗氧化、抗老化及療癒,提升能量的功能,加上以最嚴謹的製造技術,使奈米科技神奇的傳導系統及穿透功效,將純金的保養功能,以奈米級的金分子成功地傳達到肌膚的細胞,全面針對暗沉、細紋、乾燥、鬆弛、斑點、壓力、疲憊的老化現象,一次有效改善,使肌膚呈現容光煥發的健康好膚質。

24K純金+奈米科技+頂級天然植物成分,讓細胞備受尊寵
香緹卡品牌總監于雅鈴表示,「香緹卡的極緻純金賦活乳霜,產品研發堅持香緹卡一貫的信念,結合芳香科技及奈米科技,並且選用經過奈米化的24K純金與全球最頂級的天然植物活性成分,以高達79%的天然植物,達到活化療癒,延緩老化,抵禦皺紋及肌膚鬆弛的目的。」
經過微縮科技的奈米金分子,是一種新型態的金分子,具有極佳的活性成分,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還擁有神奇的再生能力和強化細胞的免疫系統,其中因為含有鎂,對於蛋白質的合成及能量的產生,也有相當的助益。加上金的安定性夠,又不會受到外物的影響而被氧化,不容易造成敏感。而當純金奈米化到極小單位時,會帶有電位,能透過電位傳達活性氧,達到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增加對環境的抵抗力,氧化問題一減少,自然便能延緩老化現象。
于雅鈴進一步解釋,「24K純金雖然具有抗發炎,抑菌,排毒,促進血液循環,鎮靜舒緩和抗老的功效,不過並不是把純金加入保養品中,就可以擁有抗老的功效,必須讓純金奈米化,並與獨特載體相結合,才能讓有效保養成分易於穿透角質層向肌膚深層滲透,發揮抗老以及提升能量功效。」

黃金駐顏功效    完美呈現
以香緹卡的「極緻純金賦活乳霜」為例,將奈米金分子與微纖絲蛋白結合,使具活性成分的奈米金分子能直接被肌膚細胞吸收,能夠減少因環境與壓力而產生的自由基對細胞所造成的傷害,有效提升肌膚的自我防禦及修復機制,促進細胞再生,激發膠原蛋白的增生,以及抗紫外線UVA/UVB的功能,因此能夠改善許多問題肌膚的狀況。
而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乳霜之所以採用Energizing為名,是因為其中含有高含量的能量因子(Energizing    Agent),這是由乳酸與水解小麥蛋白質組成的一種天然抗疲勞因子,可以有效幫助肌膚增加能量,讓肌膚變得生氣盎然。另外也添加了由阿爾卑斯山區有機栽植的車前草精華及花竹柏、金盞花、七葉樹等植物配方,加上維他命E,提供了絕對的抗氧化及抗發炎效果,減少自由基傷害,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及修護能力。著名的美白成分,熊果素與維他命C也被加入,主要目的是讓膚色更均勻,膚色更明亮。由鳳梨汁、迷迭香葉精華及海藻與酵素蛋白質複合物組成的活化細胞防禦功能(Active    Cell    Protector),以及緊膚因子,則提供緊實的功效。琉璃苣子油、月見草油和乳油木,能快速柔潤臉上肌膚,提供深層滋養與潤澤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