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屬於女人的節日
就該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早就告訴老公這天要麻煩他帶孩子,我有兩個地方要去
 
ㄧ個是肌膚之鑰在晶華飯店的”春季沙龍服務會”
ㄧ個是大美人雜誌在站前三越辦的”午休名媛講座”
 
肌膚之鑰的時間是櫃姐第一時間知道舉辦日期就來邀約的,我就刻意選了3月8日上午時段,想說護完膚剛好美美的跟老公孩子吃個午餐。
沒想到後來接到通知可參加”午休名媛講座”,時間又剛好是3月8日下午,接的很順,馬上決定放牛吃草一天,自己過個美美女人節。
 
肌膚之鑰在晶華飯店辦的”沙龍服務會”我是第二次參加,地點同樣是在546花園套房,當然是有一貫親切的接待,精緻的茶點,最重要的是沙龍按摩的服務。
這一週剛好碰到生理期又工作特別忙碌,覺得特別需要紓壓,也比以往都放鬆!幫我服務的小姐是其他櫃支援的,但她知道我來過就沒特別再說明臉部護膚流程。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增加了手部護理,使用去年九月上市的新品去角質及眮體霜滋潤,戴上棉手套維持修護,接著是臉部:卸妝"清潔"臉部按摩"肩頸按摩"敷臉"基礎保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特別累也特別想放鬆,這次就覺得特別舒服。
 
接下來就是享用茶點及補妝的時間,因為下午的講座特別提及素顏參加,所以我只請服務小姐幫我修修眉跟畫個眉毛就好;小姐貼心的幫我準備幾片化妝棉讓我到時可卸除,然後在體驗小見品上加上拭妝液以便不時之需。
然後我原先那可愛又對我特好的櫃姐還幫我留了張她們公司旗下Qi SPA提供給肌膚之鑰貴賓的美體舒緩療程卷,讓我去體驗一下!她們櫃長說ㄧ櫃只有20個名額,所以每個櫃姐也只有1-2個配額,真的很感動!我的櫃姐有好康都不會忘了我!
 
下午接著到站前新光三越參加”午休名媛講座”,在13樓的活動會場內,我必須誠實的說這個場地實在很不理想,隔起來的小空間,桌椅擺得很擠,然後還不時傳拉喊價折扣的聲音,非常沒有”名媛”感。
講座內容的話就還不錯,剛好是我最近蠻感興趣的蘭蔻情緒美白系列,所以也準備了這系列的商品讓大家試用,講解整個保養流程,只可惜我最感興趣的”淡斑貼片”不適合白天試用,因為說含酸,怕照到太陽會反黑。不過蘭蔻算很大方的提供每人一片去角質的花瓣試用,我看一盒八片定價要2000元呢?真是高成本的去角質啊!
結束後領了美白精華液及調理液體驗品,還有大美人的雜誌,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就這樣~~我的三八女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